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兴山:为留守孩子送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程墨 王维 李国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王维  李国彪)“谢谢叔叔阿姨们的‘六一’礼物,我一定好好学习!”6月1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昭君镇中心小学的思语同学捧着爱心礼包说着“谢谢”。

近日,兴山县教育局组织各校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学校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的温馨的节日祝福。昭君镇中心小学师生们进行了网上升旗仪式,少先队辅导员马煜育老师还为孩子们讲述了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教育和引导孩子们感悟抗疫精神,感悟昭君文化,学会感恩。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为留守儿童赠送爱心大礼包。书包、课外书、彩色笔……品种丰富,饱含温暖和爱意。兴山民政局还为全县255名留守儿童捐赠价值25500元“爱心消费券”,给他们送来了关爱,传递着温暖。

据悉,节日中,该县各校还开展了学生线上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一次线上“抗疫故事分享会”活动,开展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科技创新等线上作品展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