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首家“长城汽车产业学院”落户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 日前,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全国首家“长城汽车产业学院”在该校揭牌成立。

据介绍,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城汽车产业学院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的首家产业学院。长城汽车产业学院的正式成立,是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也是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的又一个新契机。

据了解,双方将通过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构建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通过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群)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七个方面深度合作,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升校企合作办学的层次和水平,推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群内涵发展,不断增强职业院校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的能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