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小学英语素养课堂教学标准专家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王小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10月28日讯(特约通讯员 王小惠)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瑞思教育承办的“中小学英语素养课堂教学标准”专家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委会、人教社中小学英语教材主编、北京市教育学会学科英语教育研究分会等教育界专家、学者围绕素养课堂教学标准、素养课堂中教师的能力与培养两大问题,展开讨论。

据悉,《中小学英语素养课堂教学标准》的研制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该标准将从教学目标、教学活动、教学评价、教学信息化四大维度,评估素养课堂教学情况,为提升素养课堂教学质量提供参考。在教师教学端,《中小学英语素养课堂教学标准》将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在学生学习端,该标准将促进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以英语教育作为工具和钥匙,实现多元综合能力的提升,助力国际化未来人才培养。此外,该标准也将全面推动英语学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推动素养课堂向更加规范、更高标准的方向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