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党代会的故事》系列动画首映仪式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龙超凡 汪启思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汪启思)6月28日,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师范大学共同出品的《党代会的故事》系列动画首映仪式在福州隆重举行。

据悉,《党代会的故事》系列动画作品分为3个部分共20集,分别是《初生萌芽:曲折前行》《艰难成长:独立探索》《走向辉煌:中国道路》,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历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大背景、议题、人物、提出的主张、产生的影响等。目前,《党代会的故事》第一部分《初生萌芽:曲折前行》已经获得福建省广电总局的播放许可证。

“系列动画结合了青少年学生日常网络新媒体短视频观看习惯,每集三五分钟的长度符合青少年学生的碎片化阅读习惯,动画设计元素符合青少年学生的视觉审美,天然地具有亲近感。”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绚说,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让青年学生近距离、深入地学习百年党史及其背后的故事,激发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感认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