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在晋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6月28日,由教育部、天津市政府、山西省政府等36部门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赛项在山西职教港顺利落下帷幕。

这是山西省首次承办的中职国赛,旨在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提升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干,通过本赛项促进物联网应用相关专业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创新,深化校企合作、引导教学改革和专业方向优化,探索培养企业需要的物联网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中职学校物联网技术应用相关专业的建设及人才的培养进程,以满足社会对物联网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

比赛于6月26日至27日分两天两个阶段进行,总时长7小时。共有来自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参赛。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山西省职业教育成果展、晋中市中职学校技能大展演、校企合作企业展,产教融合教学设备及教学资源展及“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岗课赛证融合”论坛等形式多样的体验交流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