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红色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郑芃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郑芃生)9月25日,由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红色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全省130多位相关领域领导和专家参加研讨会。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强调,本次会议围绕“红色文化传承与创新”开展研讨,对学校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与传承创新提供极大指导。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强调,甘肃红色文化资源禀赋厚重,有名垂党史、影响重大的“人”,有数量众多、内涵深厚的“物”,有彪炳史册、不可替代的“事”,有历久弥新、影响深远的“魂”。一要用好红色资源,打造一批红色旅游文化景区,开发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二要加大研究力度,增强红色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三要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推出深入浅出、雅俗共赏的“四史”研究成果。发挥红色文化的深厚力量,用红色基因补钙壮骨。

开幕式后,陈元龙和李正元共同为天水师范学院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揭牌。

会议交流阶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红色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的会议主题作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自己的思想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要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