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入选2021第四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近日,由教育部组织的2021第四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以线上方式在教育部网站进行展示。平台展示全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的工作与创新方面的典型案例和成果,旨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加快推进基础教育现代化,展示信息化在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中的效能的重要作用。经过逐级审核推荐,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智数据 慧成长--数据驱动的学校高质量发展”案例成功入选。

“智数据 慧成长--数据驱动的学校高质量发展”案例是成都高新区信息化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醍摩豆助推学校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体现。

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以建一所有“生命教育有温度,数据管理有精度,师生成长有刻度”的高质量学校为办学愿景。建校6年来,全体师生常态化实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采收智慧课例3万多节,构建了“一核四环”体系,促进教师个性化高效发展;形成了“五步三环”智慧课堂模式,实现教学方式变革;多维度数据为师生成长画像,落实评价改革。数据驱动育人方式变革,实现“双减”政策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