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布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布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报告显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147名,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三个专业。2021年首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落实率为92%。88%的就业毕业生选择到科研院所及高校就职。2021届毕业生中选择海外升学的学生高达80%。在已前往海外升学的毕业生中,51%前往世界30强高校攻读硕士/博士。

据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尊重学生个人职业兴趣为基础,多措并举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职业发展观。在就业机会方面,学校对外积极搭建与企业的合作平台,在明确每一名学生的就业计划基础上,提供精准的、常态化的服务,力促学生实现最优的个人发展。

广以_1.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