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创新与发展研究丛书出版

深刻阐释教育“九个坚持”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为系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教育报刊社《中国高等教育》组织全国有关高校编写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创新与发展研究丛书”。该系列丛书的作者均为国内马克思主义教育与教育科学领域的知名学者。

丛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教育“九个坚持”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主要内容,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理论基本体系与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的新进展,并就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九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做了深入分析和总结,研究与概括了我们党立足中国教育实践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的基本要点。丛书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和理论性,对于广大读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九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方法分析和解决教育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捕获11.PNG

捕获12.PNG


微信图片_20220406111422.png

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创新与发展研究丛书

靳诺 总主编

翟博 张剑 执行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21年10月出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