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市委书记走访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日前,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到青岛市中心聋校、青岛基隆路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海生,青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升勤参加走访。

在青岛市中心聋校,陆治原认真听取学校医教康养特色办学情况介绍,并走进教学课堂,同师生亲切交流。他叮嘱老师用心用情做好特殊教育工作,遵循特殊教育规律,付出更多爱心、耐心和恒心,加强学生技能培训,促进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在基隆路小学,陆治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配备、特色课程、红色教育等情况,看望慰问老师,感谢大家为青岛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学校老师再接再厉、敬业奉献,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调研中,陆治原说,教育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教师是立教之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红色教育、德育、思政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