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马丹:思想上引领学生 工作中深入学生 感情上融入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7年的教育生涯中,湖北省武汉市旅游学校艺术教师马丹以实干彰显着教育本色,用大爱传承着教育特质。在中职教育中,她不放弃每一颗蒙尘的星星;在援藏支教中,她将满腔的热血和青春撒播在雅砻大地。她让每一颗星辰闪闪发光,每一位学生熠熠生辉!

2019年第35个教师节是马丹终生难忘的日子,由于援藏教育工作创新模式和取得的成效,她首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0年,她第二次走进了人民大会堂,以“全国先进工作者”的身份再次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她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