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山东省级联赛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山东省级联赛暨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比赛近日在济南市举行,来自山东省的11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奉献出一场高水平体育盛事。

经过两天角逐,来自威富通网球俱乐部的王宏夺得男单与男双(搭档徐天祎)两个项目的双料冠军。来自萌萌网球俱乐部的狄雨苗问鼎女单冠军,来自威富通网球俱乐部的尹晓/李雪燕勇夺女双桂冠。

在统计各代表队总积分后,前四名的队伍依次产生,威富通网球俱乐部与萌萌网球俱乐部分夺冠亚军,济南市市中区星火网球俱乐部与济南泰尼网球俱乐部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是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省级联赛的第3站,也是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网球比赛赛事举办的第12个年头。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自今年7月开赛以来,已走过云南、贵州、山东三地,赛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为普及网球运动在国内的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