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韩晓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韩晓萌)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将于2022年10月底拉开帷幕。其中,年会主体活动(全体大会、平行论坛、项目洽谈、展览展示及配套活动)将于11月10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5日11月12日在广州、成都、上海、北京四地巡展。

本届年会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是中国积极响应联合国教育变革峰会倡议,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新探索。年会广邀近4000名全球教育界代表及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聚焦全球教育发展之“变”,汇聚全球教育之“智”,催生教育引领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2022年值中德两国建交50周年,德国将担任年会主宾国。本届年会期间将举行中德高等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中国国际教育展上,将有16家德国教育机构参展

年会期间将发布“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现状”“职业院校境外办学实践指南和案例分析”“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年报摘要”“疫情背景下来华留学地方调研报告”“高等学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卓越高中国际项目评价规范”等6份报告、最新成果及评价标准,解读最新政策研判教育发展趋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