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航举行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梁丹)七秩芳华、奋进一流。10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北航党委书记赵长禄主持大会。校长王云鹏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空天报国逐梦一流的致辞。他指出,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航七十载创业兴学,谱写了培育栋梁、为国铸剑、追求卓越的绚丽华章。王云鹏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航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飞行器自动控制1981级本科校友曹建国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立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2022级学生代表为北航1952级首届校友代表钟群鹏、陈懋章、戚发轫、黄泽梓、胡诰、杨宗智、吴骏恒献花,1952级校友代表回赠校徽。

庆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现场。学校供图 .jpg

庆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现场  学校供图

2022级学生代表向北航首届学生、1952级校友代表献花。学校供图.jpg

2022级学生代表向北航首届学生、1952级校友代表献花。学校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