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华北理工大学李大钊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周洪松 曹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 通讯员 曹杰)日前,正值李大钊同志诞辰133周年,华北理工大学李大钊研究院正式揭牌。

华北理工大学是距离李大钊故乡最近的省属骨干大学。近年来,该校不断锤炼理论底蕴和政治本色,顺利实现了学校的合并、搬迁和跨越式发展。继承先贤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李大钊研究院由中共华北理工大学委员会与中共乐亭县委员会按照“共建、共研、共享”原则进行合作共建,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据介绍,华北理工大学李大钊研究院将组织该校相关研究人员,联合乐亭县委、李大钊干部学院、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烈士陵园、李大钊故居等所在地地方政府领导及研究人员及聘请国内从事相关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为特约研究员等方式组建李大钊研究专家库,下设李大钊革命生涯研究、李大钊思想研究、李大钊红色文化品牌研究、李大钊思想国际传播研究和李大钊数字纪念馆研究等中心,围绕“理论研究、宣传教育、红色基地”等方向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出应有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