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百色:到师范院校举办中小学教师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欧金昌 邹光亮 黄海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邹光亮 黄海杰)日前,广西百色市2022年秋季学期首场中小学教师招聘宣讲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到会宣讲,百色市教育局局长杨序勇主持宣讲会,百色市教育局、人社局、编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和12个县(市、区)教育、人社、编办等有关单位、学校领导参加了招聘活动,5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与宣讲。据悉,本次专项招聘是百色历年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一次组团进入高校开展教师专项招聘活动。

百色宣讲会.jpg

百色市2022年秋季学期首场中小学教师招聘宣讲会现场。百色市教育局供图

今年以来,百色市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招聘优秀毕业生充实到中小学教师队伍,组织各县(市、区)、市直公办学校赴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师范高等院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

本次专项招聘设置招聘岗位325个,计划招聘专任教师717名,其中使用事业编制招聘680名(普通高中439名、中职26名、初中200名、小学5名、幼儿园10名);使用聘用教师招聘37名(幼儿园31名、特教6名)。招聘对象为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21届、2022届在择业期内未稳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百色市本次招聘分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2个专场,第一场是2022年11月16—8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第二场是12月3—5日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举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