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AI筑梦基础教育”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1122日,在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指导下,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相关企业在京举行AI筑梦基础教育”项目捐赠签约仪式,为广西、河北、四川、青海、内蒙古等地的学校捐赠智能教学和自主学习设备。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表示,基础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根基,是全社会的事业。受赠地区和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办好基础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推进教与学方式的变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晓勇表示此次公益捐赠人工智能产品,对边境地区民族地区以及教育相对薄弱地区的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共享优质资源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水平加强语言学习等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广西壮族自治区将以此次捐赠受赠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基础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加快提升广西基础教育质量。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