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外语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系列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孙军)为进一步推动新文科背景下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语言服务学科建设,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日前举办“外语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系列论坛”,邀请25位国内外高校专家在线进行主旨发言,吸引了全国60余所院校及科研院所千名师生参加。

本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主办,下设“第二届外语类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论坛”“第二届外语类一流专业建设与评估论坛”“数智人文、语言服务与全球治理求索论坛”“应急语言服务与国际人才培养求索论坛”4个论坛。与会专家围绕外语学科发展的新观点、新措施、新趋势展开充分论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外国语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浩然告诉记者,本次论坛是新时代新文科背景下探讨和谋划外语学科发展的一场高端论坛,对改进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外语人才核心素养、夯实学科建设基础具有引领示范作用,为外语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视角和路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