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韩晓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韩晓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式现代化的宝贵经验,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线上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林万龙表示,与会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深入交流研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理论智慧和智力支持。

主旨报告环节,与会学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从不同角度作了主题发言。

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专家的主旨报告从不同角度对“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学理阐释,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一课题,进一步研究阐释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计4000余人观看直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