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澜湄童创自然角”行动交流营在南宁开营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11月30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中心承办的2022“澜湄童创自然角”行动交流营开营仪式在南宁举办。来自南宁、北京、西安、深圳、昆明等5个国内城市和泰国、老挝的共9所牵手学校,200余名师生,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为期4天的交流营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韦瑜,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梁春花,中国儿童中心党委委员、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余冬云,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副领事万赛(Vonexay Lamanyphone),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符万信(Wasin Dhamavasi)出席活动。梁春花、余冬云、符万信致辞。

澜沧江-湄公河环境合作中心室主任高级研究员钱钊辉、老挝万象教育体育局副主任Bounthan Sengmany、泰国基教委曼谷一区教学督导赵成等进行主旨发言。

在交流营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参观“多样的生命 多彩的世界”儿童视觉艺术作品特展。

据悉,2022“澜湄童创自然角”行动自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澜湄流域国家多所学校积极响应。项目以建设牵手学校、开展教师培训与分享、征集儿童视觉艺术作品、创设自然角等形式,推动绿色澜湄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