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省区域科学学会年会暨太行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河北省区域科学学会年会暨太行论坛在河北地质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省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会上,还举行了河北省科协首批智库基地授牌、揭牌仪式。

据了解,河北省区域科学学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多学科、多层次的区域综合研究,组织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发挥了应有作用。该学会申报的“区域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政策”研究基地还成功入选“河北省科协首批重点智库基地”。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太行山的自然资源与发展潜力”“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面向现代化目标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京津冀:携手打造一批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等主题举行了深入学术研讨与交流。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区域科学学会、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省科协智库区域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政策研究基地、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主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