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师范大学东坡实验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金浩田 邓山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金浩田 通讯员 邓山河)近日,海南师范大学东坡书院揭牌仪式暨东坡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海口举行。据介绍,这是该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集中打造以研学东坡文化为核心、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多学科交融的知识教育体系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去年4月,海南师范大学整合该校在东坡文化方面的科研、教学力量,成立了海南师范大学东坡书院。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对包括东坡文化在内的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与研讨,海南师范大学决定设立东坡实验班。

据介绍,海南师范大学“东坡实验班”开班后,将集中打造以研学东坡文化为核心,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多学科交融的知识教育体系。该校将持续引进东坡文化研究的专门人才,组建东坡文化研究团队,并将设置面向全社会的东坡文化研究基金、奖项,集中推出关于研学东坡文化的最新成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