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3年青岛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启幕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3月19日,2023年青岛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启幕。本次论坛由青岛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岛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指导单位,青岛市质量发展促进会、青岛市质量发展促进会教育质量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超银教育集团承办。邀请了国家、省市质量领域、品牌领域专家,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专委会成员以及其他相关领域代表,共同开启一场聚焦质量的智慧碰撞,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在论坛上,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青岛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李业庆先后致辞表达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青岛市质量发展促进会教育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超银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潘晓莉以《教育质量从哪里来?》为题致辞。

论坛现场进行了教育质量专委会第二批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的受聘仪式。作为全国首个质量领域的教育质量专业委员会,自2021年成立的一年多来,在主任委员单位青岛超银中学的带领下,通过开展培训研讨、交流互访、竞技赛事等形式,积极推广先进的教育质量管理模式。

论坛专家演讲环节分上下午两场,重庆谢家湾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罗凤,中国·泰山质量论坛创办人项润,海尔学校总校长孙先亮,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青岛枣山小学校长刘岩林等11位来自教育、质量、品牌等领域的专家,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教育赋能,质量强国”开启精彩分享。主题涵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生发展、教师素养、品牌建设、教学实践、安全教育等不同层面。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