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石家庄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周洪松 张丽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 通讯员 张丽娜)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3日,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石家庄学院“春暖花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冀中能源、科林电气、通合电子、河北二建等23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700个。其中,59%的用人单位注册资本在1000万以上,91%的用人单位注册资本在100万以上,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上市公司等标签单位74家,占比为31%。共有石家庄学院等石高校的6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1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其间,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还联合召开省会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石部分高校就本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陈亮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通过“强化全员参与机制,强化专业结构调整,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就业状况监测”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今后,学校将继续把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省,辐射京津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石家庄学院招聘会.jpg

招聘会现场。张丽娜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