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征集 | 一起记录,那些有书相伴的日子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征集说明

一、征集主题

以“我的阅读故事”为主题,内容可以讲述读书给自己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带来的影响和变化;可以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可以围绕个人喜爱的一本书,撰写读书评论、随笔、读后感等。文章可自拟题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截至4月21日。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zhengji@jyb.cn

请将文字说明写在邮件的正文中,视频、照片放在邮件的附件中。

邮件标题格式:#我的阅读故事#

请在邮件标题或者邮件正文注明您的姓名、身份、学校及联系方式。

四、作品要求

所有投稿作品须为原创。

文字作品:文章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较强的可读性。体裁以散文、记叙文、随笔为主,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如有配图,除在文章相应位置插入图片外,还须在附件中单独附上。

摄影作品:单图或者组图均可,要求有较高的清晰度。作品需要附上文字说明,包括图片描述和图片背后的故事。字数在500字以内。

视频作品:视频画质清晰,格式为mp4格式,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视频质量不大于200MB。

五、投稿奖励

优秀作品刊登于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微信、微博平台,以及中国教育新闻网账号下的社会化媒体平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