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场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成果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韩晓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韩晓萌)5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召开了首场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成果发布会。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在致辞中表示,今天,中国人民大学携手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和武汉大学举办首场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成果发布会,为助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真正屹立于世界学术之林贡献高校力量。中国人民大学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搭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的学术交流发布平台是我们的使命担当,今天的夏季成果发布会是一个开端,未来我们致力于团结各大高校及相关部门、机构,打造长期的学术品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勇发布了“新结构经济学”成果,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主任刘晨阳发布了“亚太区域合作问题研究”成果,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教授王帆发布了“国家发展动力”理论成果,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中心主任肖永平发布了“国际法知识体系”成果,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学院院长杨凤城发布了“中共党史党建学”成果,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李永强发布了《中共党史人物传》成果,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院长郑新业发布了“中国发展学”成果。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轶出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杨伟国,科研处处长林晨等参会,在场师生、媒体记者与发言嘉宾交流互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