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特殊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周仕敏 廖文杰 吕湘颖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廖文杰 吕湘颖)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20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年广西特殊教育宣传月活动暨‘聚爱青春 助残筑梦’助推残疾人青少年就业创业公益活动”启动,活动以“提升特殊教育品质,助推融合教育发展”为主题。

启动仪式现场,广西教育厅授予广西幼师“广西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及“广西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牌子,两个中心的成立将全面统合广西特殊教育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全区特殊教育智库功能,从硬件和软件上全面推进广西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传月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持续一周,其间,举办2023年残疾人青少年和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师资的花店运营与插花花艺技能提升培训班、电商运营与直播能力提升培训班、“2023年特殊教育学校党务干部培训班”等,目的是充分展示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教育水平提升。

广西幼师党委书记曹迎介绍,学校一直致力于社会服务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学校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在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就业创业指导中的载体平台作用。学校也将持续聚焦广西特殊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多部门跨域合作,整合各方资源,为进一步推动广西特殊教育实现规模、速度、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