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两所高职院校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欧金昌 刘善景 周丹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刘善景 周丹丹)正值全国“全民营养周”之际,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灏带领该学院的“彩虹先锋队”来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校联合开展研讨、讲座、调研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研讨会上,熊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食品工程学院书记黄宁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结合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阐述。研讨会上,两所院校的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推进高职院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卫职院的“彩虹先锋队”积极开展普及健康膳食基本知识及技能活动,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师生的健康膳食认知水平。

“通过校校联合,积极发挥行业背景优势和专业资源优势,实现互学互鉴,有利于推进高职院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中心李日伦主任说。下一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将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技能支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