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工业文化研学实践教育试点示范基地”落户阿勒泰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5月21日,由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授予的“工业文化研学实践教育试点示范基地”落户新疆阿勒泰红色文化教育拓展基地,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出席。

启用仪式。主办方供图。

启用仪式。主办方供图。

阿勒泰红色文化拓展基地是阿勒泰地委围绕“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部署要求,响应党中央“文化润疆”工程号召,高标准规划建设的,集红色文化传承、长征精神体验、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示范为一体的“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同时,也是阿勒泰地区立足于本土资源性优势,结合研学的产业发展特征,助力阿勒泰研学产业提质增效,有力促进阿勒泰研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基于阿勒泰本土资源在研学产业上的优势及当地研学产业人才不足等实际,阿勒泰地委与承载着工业文化研学实践教育试点示范基地共建工作的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今后双方将联合打造阿勒泰红色文化教育拓展基地系列研学课件、共同建设打造“研学—阿勒泰高端论坛”等优质活动。双方建立长期的项目合作关系,共同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参加研学论坛及活动的所有人员提供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