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暑假期间,各市县乡镇农村中小学学校体育场所要应开尽开

发布时间:2023-07-10 作者:金浩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金浩田)7月6日,海南省2023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在海口召开,部署2023年度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学生安全事故发生。会议要求,暑假期间,海南各市县乡镇农村中小学学校体育场所要应开尽开。

会议指出,要切实绷紧绷牢防范暑期学生安全事故这根弦,做好暑期中小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暑期安全工作要结合特点针对性来抓,聚焦溺水、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及欺凌等领域,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的安全防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法治教育,以实际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是否深入的重要标准。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校要坚决抓实抓好暑期中小学生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宣传教育全覆盖、排查整改全覆盖、联防联控全覆盖、巡查防范全覆盖。特别要做到疏堵结合,创造条件引导孩子们选择安全游泳和出行的方式。暑假期间,各市县乡镇农村中小学校体育场所(含游泳池、运动场、操场、各类球场等)要应开尽开,吸引学生返校开展安全健康的文体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