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动画与新媒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海南琼海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17 作者:金浩田 周夏雨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金浩田 通讯员 周夏雨)11月15日,全国动画与新媒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该共同体由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全国100家科研(行业)机构、高校、相关企业共同成立。

成立大会上,海南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湖致辞并宣布全国动画与新媒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他希望产教融合共同体各成员单位加强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对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持,让全国动画与新媒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为推动动漫产业和教育事业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的典型示范。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晖阳表示,全国动画与新媒体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为职业院校搭建了与政府、行业、企业、院校协作发展的平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共同体的牵头单位之一,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界合作,以人才建设推动产业发展,驱动产业链升级。

未来,该共同体将以校企合作共建品牌课程为抓手,加强资源建设,推进资源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双元育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功能,推动职业教育打通产教融合、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壁垒,为全国动画与新媒体行业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该共同体还举办了动画与新媒体产教融合发展论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