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教伴你学·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贵州四所高校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梁丹)近期,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的“高教伴你学·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理工学院、铜仁学院,活动聚焦高等数学学习辅导及2025考研数学复习规划,邀请专家与四所高校的师生进行报告交流。6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贵州大学,高教社专家做了题为“大学数学课程教学与考研数学的融合”的报告,并就如何引入数学史上的趣事增强课堂的生动性、如何强化学生计算能力等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探讨。报告中,高教社专家还结合多年教学实践,向学生们介绍了近年来,考研数学概况、考研数学特点、常考习题等,还介绍了考研数学的复习规划及高等数学学习方法。

高教社近年来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深度参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助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本次活动期间,高教社有关同志也就如何做好教材教辅出版、教学资源建设(数字教材建设)、深化教学服务等话题与四所高校教务处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