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向贵州中小学赠送《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青岛12月5日讯(记者 孙军)今天,青岛市教育系统出资向贵州省安顺地区中小学赠送300份2019年度《中国教育报》,至今该市已连续13年出资向西部偏远地区中小学赠阅300份《中国教育报》。

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告诉记者,对学校领导和一线教师来说,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对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和指导。近几年,青岛市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其中也得益于学习和借鉴《中国教育报》报道的先进地区优秀经验。全国教育发展要均衡,携手西部地区共同发展教育事业尤为重要,为此,青岛教育系统坚持多年向西部中小学赠送《中国教育报》,旨在让更多教育工作者及师生了解更多党和国家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举措,为当地教育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接受捐赠的贵州安顺地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当地学校和师生非常感谢青岛市教育系统对贵州安顺地区教育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受赠学校要从关心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及教师成长,创新教育的高度,认真组织师生学好、用好《中国教育报》,在教育教学一线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贵州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