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高校“双创”园孵化超300个团队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记者 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施剑松)一分钟脑电波测试精准测定性格类型、光子芯片提供人工智能新算力……今天,北京中关村国防科技园里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向媒体探访团展示了一项项市场前景看好的拳头产品。截至目前,北京3个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累计已孵化大学生创业团队300余支,在园孵化团队有270支。

2015年3月,北京市教委启动“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经过3年建设发展,全面构建了“一街三园”集聚引领,分园“多点”支撑联动,市校两级互动互补的创业园孵化模式。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一街三园多点”孵化体系的核心内容,包括3个市级创业园和16个校级创业园。“三园”分别是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的“理工园”、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的“软件园”和位于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的“良乡园”,总面积2万余平方米;“多点”是市教委遴选的一批承载力强、特色突出、辐射周边的校级分园,包括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等共16个高校创业园。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0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