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好玩的自行车公园

发布时间:2019-08-11 作者:王芳 来源:中国教育报

幼儿园里有个自行车公园,它与小农场合为一体。

一些孩子说:“我们最爱在自行车公园骑车,那里太好玩了。公园里空气清新,像是和小伙伴们骑车去郊游,可以边骑车边欣赏小农场的美景:弯弯曲曲的篱笆,各种各样的植物,美丽的小池塘,可爱的小鸭子跟着鸭妈妈在水中嬉戏、觅食……”

还有孩子说:“在这里骑车很快乐,也很安全。小伙伴们都能遵守骑行规则,按照地面上画出的箭头方向骑车,以免发生危险。如果车子没油了,就到‘加油站’加点儿油,继续出发,累了,就将自行车停到‘停车场’,还可以到公园的‘凉亭’里面歇歇脚,休息一会儿……”

“好玩的自行车公园”是孩子对幼儿园真实生活的感性表达,他们用绘画语言展现了在幼儿园愉快而有意义的生活,也展现了充满童趣、灵动鲜活的运动瞬间。绘画中蕴藏着孩子的发现、喜悦和畅想。

(本栏目图文由江苏省无锡市实验幼儿园教师王芳提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1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