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花样”迎接小萌新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本报记者 李丹 整理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新学期,新起点。日前,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陆续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日,为了让新进校的小萌新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许多学校玩起了各种“花样”吸引和迎接他们。

图①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推出的漫画版新生报到须知,如何乘车、报到点位置、报到流程、所需电话号码等都一一呈现在栩栩如生的漫画中,新生按照漫画指示就能完成报到全程。

图②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放出的学校VR全景图之一,校园到底长啥样?图书馆有多大?有几个食堂?新生们看了一张张全景图即可了然于胸,走到哪里都不怕迷路了。

图③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放出的学校2019级萌新大数据之一,新生们年龄几何、来自哪里、男女比例、民族籍贯等都通过一张张图表显示出来,对新生的了解可以通过图表一目了然。

图④为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推出的学校铁路文化景观“建设号”,初入校的新生可以怀着对铁路事业的憧憬和欢喜,留下与学校的第一张亲密合影。

本报记者 李丹 整理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17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