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央财经大学:校长论坛议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洪煜 郭德红 王红梅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洪煜 郭德红 王红梅)10月18日,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长论坛隆重召开。作为献礼校庆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社会变革中大学的责任与担当”。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辅仁大学、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等30余所知名大学的校长和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

在主论坛结束后,举行了三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以“人工智能时代的高等教育变革”“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的哲学社会科学:新机遇、新挑战”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路径探索”为主题展开研讨。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04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