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烟台工匠从这里走出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中国教育报

山东省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新校区今年全面启用,校内实训场地建筑面积达4.57万平方米,90%以上的专业课实现一体化教学,为培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该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立契合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的专业结构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聚焦平台建设,实施名师工程,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多年来,该校形成以培养“智能制造、现代服务和新兴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的专业结构体系,造就了“烟台工匠”“齐鲁工匠”的摇篮。

本报记者 鲍效农 摄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26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