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大学成立职业教育研究院

发布中国特色高职院校(CCVC)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记者 翟帆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翟帆)湖北大学日前召开职业教育研究院成立仪式并举办职业教育高端论坛。论坛上,湖北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梦卿教授发布了“中国特色高职院校(CCVC)排行榜。

湖北大学有一支长期从事职业教育研究的学术团队,研究团队研制了“中国特色高职院校排行榜”。排行榜既重存量,也重增量;既重数量,也重质量;既重产出,也重投入;既要结合国际标准,更要体现中国特色;既体现高教特点,更体现职教属性。排行榜分为一个总榜单和5个单项榜单,设基础发展力、师资竞争力、人才培养力、社会服务力和声誉影响力5个一级指标,并设置了体现职教特色的专有指标,如“双师”教师比例、产教融合等。

《中国教育报》2020年01月07日第7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