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英国开展心理健康支持帮助师生减少疫情期焦虑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王磊 来源:中国教育报

英国近日宣布通过在线资源和慈善捐款的方式,帮助学校和大学应对由新冠疫情产生的心理问题,将提供给学校由健康和教育专家设计的在线资源,以淡化新冠疫情所带来的一系列焦虑和担忧。

与此同时,英国还发布了新的教师培训计划,以支持教师学习政府新推出的关系、性与健康教育课程,心理健康教育将成为英国义务教育的一部分。由专家开发的教师培训计划将帮助学科带头人和教师从9月开始强制实施新课程,提高教师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信心。此外,新的资源还包括心理慈善机构提供的实践案例,作为新课程计划的补充。

英国儿童和家庭部部长维奇·福特表示:“学校通常是学生的避风港,但我们现在所面临的挑战是,无论处于什么环境,学生们都更有可能感到焦虑和悲伤。由慈善机构和卫生专家创建的这些新资源将鼓励朋友、同事、学生以及教师之间进行自信的对话,并增进他们对自己和他人的理解。”(王磊)

《中国教育报》2020年06月19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