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五中:VR课堂化解探究难题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凌韵 闫慧明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真神奇!”感叹声从听课的学生中传来,这是北京五中教师苏奇名在9月14日一堂物理公开课上的场景,课堂深入融合了VR技术,师生都沉浸在新奇的体验中。

这节课的内容是《电场线》,VR是教学信息化道路上一个很重要的发动机,它具有传统技术无法比拟的优势,尤其是在看不见、摸不着的领域。

苏老师在课前做了充分的调查和研究,获得了一手数据,准确地发现了“刚需”所在,在未来时空科技给予的支撑下,VR技术和经典实验融合,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凌韵 闫慧明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19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