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无锡创构名师研修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通讯员 李新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新蓉)日前,江苏省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专家论证会,研讨利用“锡慧在线”(SLAW)构建新课程新教材国家级示范区慕课平台,服务基础教育名师研修共同体专业内涵建设。

在论证会上,专家组就市教信中心申报的“基于‘锡慧在线’名师课堂的研修共同体研究”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该课题是中央电化教育馆响应教育部“三个课堂”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的重点选题。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黄树生博士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无锡教育“停课不停学”,市教科院和教信中心依据《课程标准》及其现行教材进度,组织优秀教师摄制了3000多节课堂教学资源,全学段介入,全学科参与,在“锡慧在线”智慧教育平台播出,直播点击量达到了2亿多人次,辐射全国。

参加市教信中心选题论证会的,还有来自无锡市不同学科名特优教师工作室的导师代表、不同区域名校学科教研负责人和一线学校的教师代表。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15日第6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