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两会最新】张师超:国家给了政策,民族地区要有主动性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师超谈《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师超:作为民族地区的教育代表,听到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大对民族地区的支持力度,心里感觉非常振奋。我觉得有了政策,民族地区要有主动性。要积极学习理解国家政策,结合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中找到民族地区发展的定位和优势。再比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问题,民族地区高校“双一流”建设怎么做,需要我们一线教育工作者积极思考,加强与各级政府和国家部委的沟通协调。(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施剑松 采访整理)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