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黑龙江选区选手展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自2022年821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启动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吸引海内外青少年踊跃报名,用英语展示自我,讲述中国故事。截止活动报名结束,已有26万海内外青少年为中国故事集结。

地方阶段,活动组委会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地方阶段5274份作品逐一进行了评审、复审、外审活动选手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及大学组五个组别。经过筛选,本届活动黑龙江选区地方阶段共有3966名选手入围,晋级到城市阶段。

小学低年级组

小学低年级组活动精彩瞬间

小学高年级组

小学高年级组活动精彩瞬间

小小的舞台,大大的梦想。小学高年级组选手用他们富有表现力的语调、生动的肢体语言,为大家展现了极具魅力的中国。

初中组

初中组活动精彩瞬间

生于中国,长于华夏。朝气蓬勃的初中组选手仪态端正、落落大方。他们展现出了中国青少年的文化自信,让世界听到了中国的声音。

高中组

高中组活动精彩瞬间

与强手过招,畅谈中华情怀。高中组选手才华横溢、自信坚韧。做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他们使命必达!(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供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