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武汉站精彩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自2022年8月启动以来,青少年学子踊跃参与。武汉选区有近两万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精彩纷呈的地区阶段,共有2000余名学生进入了城市阶段。2023年3月18日-19日“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城市阶段(武汉)活动成功举办。

选手们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学生们精心准备展示作品,每位同学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评委们从演讲结构、案例选择、措辞、表现技巧、临场表现、英语语言能力等多个方面综合考察选手实力。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活动现场设置多处趣味互动区,让学生全心展示自我的同时,也能在各项趣味互动中感受英语和中华文化碰撞的精彩。其中汉服体验区成为最受欢迎的打卡点,学生穿上自己喜欢的汉服,由专业的造型师做好造型,在古风体验区尽情展示自己,体验一把“穿越”的乐趣。

英语知识有奖竞答

选手们在汉服体验区合影留念

体验古风饰品制作

(第三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供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