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和福建省文联指导下,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成立大会近日在福建省省文联隆重召开

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主席李仲党,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秘书长修骏,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省作家协会主席陈毅达,福建省文联顾问、福建省协名誉主席章绍同,福建省音协主席苏力,福建省音协顾问、原福建省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张锦华等领导嘉宾,以及全省音乐界合唱工作者120余人参加。

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以及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浙江、上海、湖南、广西、海南、云南等全国各地合唱组织和专家学者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及贺信。

李仲党致辞时表示,近年来福建省合唱事业欣欣向荣,新时代合唱事业有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福建省音协合唱联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团结一致、踔厉奋发,积极探索推动福建合唱事业发展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为繁荣发展中国合唱事业作出新贡献。

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毅达为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颁发牌匾,张锦华主席代表联盟接受牌匾

陈毅达指出,合唱联盟的成立是全省文艺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省音协认真履行“团结引领、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的深化举措。希望合唱联盟“艺”心向党、坚持正确文艺导向,用合唱的方式传递中国精神、凝聚社会力量、抒发人民心声,努力承担文艺工作的社会责任;要团结奋发、努力担当作为,广泛团结全省合唱界人才和合唱爱好者,加强政治引领和审美引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为民前行、开展文艺惠民活动,到人民群众中去,用优质优美的艺术展示合唱的人类精神之美、人声和谐之美、奉献协作之美。要坚持理想、践行德艺双馨要求,把德艺双馨、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育人导向作为首要工作,同心合力唱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领导来宾为合唱联盟主席团颁发聘书

会上,康宇丹代表合唱联盟筹委会向大会做了筹建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主席团名单、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及常务理事名单,研究了《2023-2025三年工作计划》,设立了党支部。

福建省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邓达生,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语处处长苏贻堆,福建省音协秘书长方毅,福建省文旅厅艺术处四级调研员杨忠兴,福建省音协副主席宋珍珍、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