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行千里·致广大”四川美术学院举行教师作品年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以“行千里·致广大”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年展12月5日开幕。

围绕写重庆精神、画重庆面貌,体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本届教师作品年展集中展出了全校专业教师的代表性成果共346件作品,分别来自学校14个院系及研究机构,其中专业创作与设计作品299件、专业论文30篇以及学术著作17部。          

学校以创作优秀、理论突出、鼓励创新为标准,组建评审专家组,评选出2018年四川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年展“院长提名奖”2件,分别是鲁婷婷的《皮扎祸的黑云》、陶宇的《长江生态动画概念设计》。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