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夷学院举行建校六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龙超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龙超凡 通讯员 郑加财)12月16日,武夷学院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等领导出席。

会上,杨贤金充分肯定了武夷学院6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希望武夷学院要立足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部署,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整体水平,努力把学校建成有区域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培养思想品德优良、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坚持特色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增强省级应用型示范校的效应,更好服务新福建、新南平和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建设。

武夷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南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设有茶与食品学院等15个教学院(部),43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5余万人。该校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重点学科(含应用型)8个、省级特色专业10个;拥有中国社科院宋明理学研究中心、福建省生态产业绿色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武夷茶资源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福建省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以上特色创新平台25个;获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近500项。

校庆期间,该校举办了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应用型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研讨会等学术活动。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