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运输职业学院举行校园心理舞台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记者 胡航宇 通讯员 李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通讯员 李晗) 5月22日晚,以“青春微体现,梦想呈幕前”为主题,重庆运输职业学院举行校园心理舞台剧大赛,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养成良好心理品质。

来自各系的8支参赛队分别在15分钟时间里,以舞台剧加场景短片、图片呈现相结合这种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正确面对各类心理问题,化解各种心理冲突。

据悉,校园心理舞台剧大赛已在该校连续举行了三届。

大赛集教育性、活动性、戏剧性于一体。参赛作品《小江的时空旅行》通过一个亲子故事的讲述,让观众理解世上最深沉的爱就是父母的爱。《成长》通过讲述一位女生摆脱自卑和人际关系苦恼的故事,告诉大家,人生旅途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要学会坦然面对、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勇敢》则教会大家在面对求职等挫折时,如何端正态度、勇敢面对。《致命的嗨》《青春的光与影》,通过剧情展示、情感共鸣,引导大家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诱惑。

根据各参赛队伍表演内容、心理知识运用、现场表现力、道具及团队配合等综合评定,运输贸易系肖濠、张斯齐、张林林等6位同学的《致命的嗨》作品夺得一等奖。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