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举行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近日,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实践活动之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在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

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实践活动作为重庆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累计覆盖参与师生60万余人次。第七届将继续开展创业成果展洽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送创业政策及咨询服务进校园、创始人培训计划、创新创业大讲坛等6项重要子活动。

记者了解到,展洽会共有来自43所高校的124个项目参展,14家社会企业及投资机构,近60位企业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指导、嫁接资源。

展洽会现场设立成果展示区、主会场区、项目路演区、洽谈交流区、导师问诊区和政策咨询服务区,整个展区涉及7000平米,近200个展位。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洽会既有学生自主创业项目,又有教师科研项目,还有教师带领学生共同参与的项目,同时,今年专门设立了社会机构和众创空间展示交流区,促进项目与资源之间直接面对面深入交流,有效促进资源对接和成果转化。

除了项目展示,展洽会期间还同步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创业主题沙龙、圆桌会议、创业主题讲座、项目路演、创业政策咨询与导师问诊、项目洽谈签约等一系列活动,邀请各行各业创业大咖及政府部门人员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对话交流,深入探讨创新创业加速升级。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